球私一律不回,私不出去
打不开是因为墙
请在🍎内自理

[李絕]流水帳 心臟在的地方 4

估计后面还有一个日常,总算是表白了累死我了(?)
再一次感叹小学生文笔
我可以说这个表白我策划了半年吗(不)
挺多都是我扯的,再次道歉(鞠躬)

--------------
4:00am

小绝迷迷糊糊的醒了,浑身上下直出冷汗,抄开被子又觉得冷。  

他把两条胳膊扔在被子外面看了眼窗外,黑灯瞎火的,让他想起了几个月前的晚上,经受着社会的质疑。

虽然饱受质疑,但他从不孤独。  

小绝闭着眼睛躺在床上,风撩起窗帘,穿过键盘的按键间,穿过鼠标缝,拂过搭在靠背上的队服,一直吹到他脸上,带走汗液的水分,清凉穿过皮肤,穿过肌肉,打在心脏上。    

-  

然后他做了一个梦。  

年轻人热情似火,周围全是燃烧激情。  

他拉着那个腿短的麦克雷,向前跑,开着疾跑,开着闪现。他时不时回头看着麦克雷,麦克雷气喘吁吁的脸满是喜悦。  

麦克雷跑着跑着变成了一只猪,那只猪十分喜感,走路闲庭信步,他发现他拽不动那头猪,于是两个人一起加入了晚年夕阳红。  

过一会那头猪又变了,变成了会飞的法鸡,一把飞上了天,小绝看着他变成一个点,继续向前跑。  

穿过森林,他看到一个悬崖,闪光的三段闪现说不定能过去。然后他在近在咫尺的地方开始自由落体。他闭上眼,心想:我完了!突然他腋下被人夹住,飞了起来,他睁眼看,那个麦克雷变成的法鸡抱着他飞了起来,一直飞向远方去。
   
-    

小绝睁开眼,天空和墙壁逐渐融合在一起,聒噪的手机叫着[溜金挖开呀苦累!],小绝想一刀把手机劈了。  

小绝把电脑桌上的手机拿下来,发现是老李打来的,还有十几个未接,全是他打的。  

小绝觉得奇怪,接起来,“嗯?”    

那边没说话,小绝看了一眼,没挂断,也是老李,没眼花。  

“老李…”  

“为什么现在才接电话?”老李问他。  

为什么现在才接?他头晕的恶心,整个人摊在床上直哼哼,然后这个电话就打断了他的美梦。小绝莫名的焦躁。  

“在睡觉,头晕,不想起床,我要睡觉!”

然后他挂了电话,把手机关机,歪到床上睡觉去了。

-  

老李现在简直想把小绝揪起来打一顿,于是他就这么做了。

老年人自信的打车到了小绝家里,准备去把他打一顿。

当他下车的时候顺面在门口买了几盒头疼的药,两个鸡蛋和一碗粥,这个柴犬一定没吃饭。

老李绕过门口的花坛,按着上次来他家的记忆摸到了楼底下,一手拎着买来的东西,一手摸出手机给小绝打电话。

“您好,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,请……”

老李现在想摔了手机。  

但是不行,里面还有那天早上顺手照的照片,有很多自拍,有聊天记录,有那个柴犬吃饭时候抬头傻乎乎的笑容。  

老李认命的捏了捏手机,开始按门铃。心想:真的是败给你了。  

于是小绝第二次被吵醒,他在床上滚了一圈,门铃没停下,又滚了一圈,门铃还是嚣张的叫着。最后他认命的爬起来,走到可视门铃前盯着屏幕。屏幕里一个巨高的脑门,还带着巨高的发际线。  

老李吗?小绝接起电话:“喂…”  

老李听到了抬起头来冲他喊:“俞仕尧你快给我把门打开!”  

小绝根本不想和他闹,本来脑壳就炸,然后他开了门又回床上睡了。  

老李在坐电梯上楼的过程中,脑补了无数个他出现在这的理由,什么“队友的情谊啦”,什么“作为铁哥们当然要关心一下啦”,甚至连“逍遥让我过来看看你”这种借口都有。  

但是当他看到给他开门的小绝的时候,他却一个理由都说不出口,什么“队友”“朋友”都是扯淡。他只说了一句:“我很担心你。”  

小绝看着他,仿佛能从他光滑的脸上看出个痘来,小绝过了很久,说了一句:“我没事。”转身又往卧室里面走。  

老李心中又烧起一团火,昨天晚上的失望遗憾自嘲全部都烧进这团火里,然后那团火全部燃烧成冲动,老李追着他,坐到他的床旁边。  

“你知道吗,我的心只悲伤七次。”  

柴犬闭着眼睛听他说。  

“第一次是那个什么酱,他冒充你。”噢我也很悲伤好吧。  

“第二次是…嗯前两天,你不理我。”什么时候的事?我怎么不知道?前两天我们还在旅游吧?!

“第三次就是昨天晚上,你吓我。”这也能悲伤?为了凑次数李叔叔你也是尽心尽力了啊呵呵呵呵呵。

“第四次,我昨天晚上问你,你不回我。”  

小绝突然想起来,昨天下线的时候,他看见某战网好友给他发了消息,然后他还没看清楚是谁,发的什么,电脑就关机了。然后他就去睡了,谁都没理。  

“第五次是今天早上,我打了十几个电话你不接,接了说了两句话就挂断了。”那是因为我在睡觉,睡觉意味着什么你知道吗?  

“第六次就是刚才,你竟然什么都不问,自己继续跑去睡觉了。”我头晕…谢谢。  

“你觉得我在这你无所谓吗?”老李问他。“换成逍遥在这你也无所谓吗?”  

小绝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  

“那第七次呢?”小绝突然说。  

老李转头看他,小绝闭着眼,呼吸均匀,仿佛刚刚那句话不是他说的。  

“第七次,待会小绝跟我说,是你还是别人,我都无所谓。”  

小绝突然想起那个麦克雷,麦克雷变成的猪,猪变成的法鸡。然后那个法鸡现在变成了老李,坐在他的床边跟他表白。  

小绝想起老李请他的寿司,凌晨三点的电话。  

他凭什么无所谓。  

然后小绝翻了个身,看着老李,眼睛黝黑,他说:“你的心不会悲伤第七次。”  

-  

虽然非常的非主流,但是小绝就勉强接受了这样的非主流,然后他接着把自己裹在被子里,不情不愿的被老李拉起来吃药,吃饭。  

小绝吃完饭继续睡,老李拿着他甩在床头的手机,拍了个柴犬的背影,发了微博。  

小绝QAQ:我是老李,小绝今天咕咕咕[图片]  

-tbc-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6 )

© 祀簌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