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私一律不回,私不出去
打不开是因为墙
请在🍎内自理

[水蓝]记录宝蓝z的吃播

*误上升rps,设定都是我编的,站队别带入ig别较真,就当我写个开心吧

*一个网恋奔现的故事

*我也不会做吃的,以后直播内容都是百度的。

*ooc警告










—主播正在休息中,去其他的直播间看看吧—




[小宝不在的第三天,想他]


[想他]


[怎么回事呢,小宝已经好几天没直播了,没直播我拿什么下饭呢?]


[那位还不知道吧,小宝说了好像是有新室友要搬过来一起住,所以这两天帮忙搬家要咕]


[搬家确实挺麻烦的,只能希望家别太大能快点开播吧]


[家不大就不用找室友了吧,你看厨房都那么大...]


“大家看得见听得见吗?”


[噢噢噢开播了开播了!]


[三天不见可想死我了!!]


[天啦噜,猝不及防,我去通知一下兄弟姐妹!]


“那看来就是听得见啦,最近忙室友的事情,终于搞定啦。”


[小宝不在厨房,不打算做吃的吗?]


“今天有点累,打算好好休息一下吧,就和大家聊聊天吧。”


背景应该像卧室,一边有一片落地窗,勾勒着灯火通明的城市,宝蓝笑眼看着弹幕和一个个熟悉的ID,有一搭没一搭的和弹幕聊天。


“室友?室友肯定是男生啊,难不成会是女生?”
 
 
“明天还要去买点家具,如果你们有人愿意看我也能直播一下,不过室友好像不太愿意露脸。”
 
 
“唉上课的就好好上课好好学习,多看看书。”
 
 
“上班的也好好上班。”
 

“养猫,还在考虑,不知道他同不同意,如果可以的话那就养一只。”


“唉室友君不能给你们看。”


喻文波靠在门口的墙上,看着王柳羿的脸,笑的时候弯起眼睛露出一排带了牙套的牙齿,真可爱。


怎么看怎么可爱,我都站这里半天了蓝哥都没看到我!


喻文波酸柠檬打算让自己这位“室友君”拥有姓名。


他啪嗒啪嗒跑进去,坐在王柳羿床上,王柳羿应声回头:“嗯你怎么过来了?”


“晚上吃什么啊蓝哥,你看都五六点了。”


“待会出去吃吧,或者点外卖?”


“等你做饭呢。”


“没得,家里只有下面条。”


“面条也成啊!”


[是室友君的声音吗???!!]


[室友君出现了!!!]


[竟然叫蓝哥,比宝蓝小吗?]


[比宝蓝小难道不是未成年的弟弟?]


[某主播诱拐未成年人同居???]


“不是未成年人,不过确实是弟弟。”


王柳羿笑着回答弹幕,然后转头对喻文波说,“面条也没有。”


搬家第一天就吃不到蓝哥做菜,喻文波委屈极了。


最后只能点了外卖。




两个人从打第一把游戏开始认识,那时候喻文波还在做主播,觉得这个和自己一起双排的队友是个意识很好的小辅助,声音永远温温和和的,就算逆风局也不会暴躁。


没想到自己就陷入这名为温柔的网里,一边毫无忌惮地开着朋友之间玩笑,一边心里数着那样一个温柔的人该是什么样子...


直到...直到王柳羿开始做吃播,浅蓝色主调的厨房像他的ID,拿起菜刀时骨节分明的手,笑成月牙的眼睛里盛着星星。喻文波开了个小号一直关注王柳羿,在训练空隙里看看直播。


他最喜欢看王柳羿和弹幕聊天,那样的话他可以看着王柳羿给他发消息,然后看到王柳羿啪啪地打字,手机屏幕便传来另一个人的消息。


就像网恋奔现,他不自觉被这个温柔的人吸引,而故事的另一位主角也默默支持他,从他开始踏上职业的征途,直到成就一代人等候八年的梦想。


于是在他夺冠的第二天,他把自己的CP锁死,打车找到那个一直支持他又让他魂牵梦萦的人。


夺冠三年,相守六年,直播三年。


王柳羿从吃播变成一个全能小主播,喻文波和王柳羿从网恋变成奔现同居。
 

 



“我开直播啦前面那位。”


[小宝中午好啊!!!]


[哦哦前面是室友吗!]


[看样子比小宝高一点点啊]


“是室友,实不相瞒这个人几年前比我矮很多的”


[几年前??竟然还是故交??]


[这到底是新室友还是算同居。。?]


[同居可还行]


蓝色的身影转悠转悠地绕到宝蓝旁边,镜头晃了晃,看不见脸:“我几年前就说一定比蓝哥高蓝哥还不相信。”


王柳羿把他从自己身上扒拉下来,左手拿掉了右手又搭上来,好像这个人必须要挨到自己一样,一句“唉你这人...”,便没了下文。


[什么?小宝刚刚经历了什么???]


[我怎么听到奇怪的喘息声和布料摩擦声???]


[完了姐妹们,这CP有搞头]


[姐妹们,我要开始了]


回过神来的王柳羿看了眼弹幕,“不是这个人有问题你们知道吧。”


然后拖着一个喻文波笔直地进了直达电梯。



-TBC-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2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祀簌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