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私一律不回,私不出去
打不开是因为墙
请在🍎内自理

[水蓝]记录宝蓝z的吃播2

*ooc警告

*这个格式弄了好多遍,崩溃边缘。

*不会做吃的。有bug你当我瞎写。

*战队请勿带入ig,原来的队友也不是都打职业,就当我活在想象里,勿较真。






“今天我们做蛋挞,之前私信一直有女生说想知道怎么做,我就准备了一点材料。”


[小宝晚上好!!]


[小宝的厨房怎么多了这么多工具和餐具鸭]


“工具和餐具都是室友他新买的。”


[同居石锤了]


[石锤+1]


[话说今天没有室友君一起吗?]


“室友去上班了...好了食材准备好了,开始吧。”


“因为蛋挞其实很简单,只能今天多做一点了,不然就像水了一整天一样,在这个碗里打入鸡蛋,加白砂糖。”


[做这么多是因为有人一起消灭了吗。。。不用一个人消费了?]


[所以同居是真的,而且都八点了室友竟然还在上班?这是夜间工作?]


[难道...?]


[难道...?!]


“换个碗倒入牛奶,把鸡蛋和白砂糖倒入有牛奶的碗内,搅拌均匀。”


“你们别瞎猜了,他是正经工作,工作很特殊一般都是下午开始上班,我琢磨着差不多烤好他就下班了。”


[宝蓝很了解啊!]


[我嗑了。]


[话说只有我在认真记步骤怎么做蛋挞吗...?]


“这是蛋挞液,我们再来准备蛋挞皮,先把这个黄油加热一下然后搅拌。”


“加糖,加面粉,再加奶粉,这个奶粉不能用牛奶代替噢,主要还是用来代替吉士粉,这个吉士粉没有买到,如果家里有的小伙伴可以直接用吉士粉。”


[奶粉,话说为什么宝蓝家常备奶粉细思极恐]


[盲生你发现了华点...]


[像是新买的奶粉,可能专门为了做蛋挞之类的吧。]


“是新买的,你们这群人天天剖析...诶诶诶别上来!”


[????]


[直播事故???]


[哇好可爱的猫!]


[原来宝蓝养猫了??]


王柳羿摘下手套一把抱住想要对碗里奶粉下手的猫,把猫抱到镜头前:“这是之前和室友一起去领养的猫,之前直播不是有人提过这个事吗,然后和室友说了一下就打算去领养了。”


[哇哇哇好可爱!!]


[脸黑穿黑丝,确认过了是暹罗。]


[小伙子可真俊。]


玄关突然想起了钥匙声,王柳羿抬头一看,已经十点多了,怪不得喻文波已经回来了,他抱着猫跑过去塞给喻文波:“波波他老是跳到桌子上打扰我,我怕他把东西弄翻了,你先抱着他。”


喻文波和手上的波波对视了两秒,心说还以为你叫我呢。


宝蓝带好手套拿着搅拌器搅拌碗里的黄油,“给波波起名字这个事情,他一直特别反对,因为他名字里也有波,后来协商了一下他就叫大波波,暹罗就叫小波波。”


[大波波小波波也太可爱了吧,一家三口的既视感]


[?看什么都是一家三口你嗑CP嗑上头了吧?]


[主播无脑艹人设?蹭同性丨恋热度?]


[?前面的有毒?无脑引战gck好吧?]


“别吵别吵,唉看直播给自己找气受何必呢?”


“把混合好的倒到锡纸里,凹出形状,然后再把之前的蛋挞芯倒进去就行了。”


王柳羿一个一个地摆弄蛋挞,喻文波抱着猫跑到旁边看弹幕:“看蓝哥的腿,不行不行。”


“猫的名字?说起来我就来气好吧,宝蓝z这个人非要给他起什么波波这种名字,唉算了算了,我蓝哥起什么名字我们也不能有怨言是吧波波。”喻文波把波波举到镜头前,整个猫脸占据了屏幕,波波张牙舞爪表示了一下抵抗。


“波波是公猫,绝育肯定做了。”喻文波卡住猫的爪子把他抱起来,“你看小蛋蛋还没拆线,前连天刚做的,马上就要拆线啦。”


[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公开处刑]


[此刻的小波波还没意识到自己已经踏上了太监生涯的第一步。]


[这也太惨了吧,室友君做个人吧]


“你又在说什么批话呢,波波早晚给你整自闭。”王柳羿把弄好的蛋挞摆进烤箱,“放进去烤15到20分钟就可以了。”


“我让波波清楚的再认知一下自己。”喻文波抬头说。


王柳羿把猫从喻文波的无情蹂躏中解救出来,轻轻挠着猫下巴,“吉士粉和奶粉的差别?蛋挞皮不会那么酥脆吧,吉士粉会更脆一点。”


[我终于懂了,原来这是双人份的蛋挞]


[楼上才懂吗,我恰柠檬555]


[我好嫉妒室友君呜呜呜]


[我酸了]


[话说怎么小宝突然要找室友一起住了呢?]


看到这条弹幕王柳羿突然定格住了,转头看像镜头外的喻文波,几年的蹉跎已经让他变成一个男人,被时光打磨的棱角分明。


“因为平常一个人吃满汉全席也没意思,有人一起就能变着花样做东西。”


因为喻文波已经绚烂的退下属于自己的舞台,应当去给那个幕后功臣一个最大的奖励。


“我去给小波波加餐,麻烦大波波帮我看一下烤箱。”


喻文波在王柳羿出镜头的时候给了他嘴角一个轻吻,轻声说:“我开始最想要的是冠军,后来我明白了,我想要你。”


波波:我不该在这里,我应该在车底。







JackeyLove
5-26  来自iPhone客户端

带儿子做了绝育手术,他尚未对自己有清晰的认知
[图片]

转发2784  丨  评论4983  丨  点赞 3万

TBC











弄格式我快疯掉了

评论 ( 30 )
热度 ( 408 )

© 祀簌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