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私一律不回,私不出去
打不开是因为墙
请在🍎内自理

〔水蓝〕南鸳扼枝 3

电竞三禁
美好的是他们,ooc是我

婚前吵架,马上接口辣舞就要开始火葬场追妻了



5.



喻文波很烦恼,他等了三天,王柳羿也没有回他的消息,明明看到WIFI在线,又有时候看到4G在线,王柳羿就是不回他的消息。


他想打电话,却又不敢打电话,拿起手机,却连发短信的勇气都没有。
王柳羿肯定在生他的气,他想。可是王柳羿又有什么理由和他生气呢?


喻文波觉得这份爱来的过于沉重,让那时被酒精烧的脑子更加沉顿,条件反射躲避着充满笑意的眼睛。


等他反应过来透醒自己的脑子,王柳羿早已离开了,带走了所有的回忆,毫不回头的远去。


他想现在打爆王柳羿的电话,然后仔仔细细的问他是不是真的,然后掐着他的后劲问他为什么不告而别。
最后他还想给王柳羿一个拥抱,无论爱情,赠给他们的相识,赠给他们共同拼搏的日子。


 


喻文波没想到自己莽了那么多年竟然有怂的一天,他自然可以勇往直前,因为他可以寻找失败的原因。
可是对王柳羿,他已经把全身抖落出的一丁点耐心全给了他。




七月,烈日高阳。


那条消息被永远定格在五月的凌晨,整整两个月,都互相盼望对方能多发一个消息——“如果喻文波再发一个消息我就回他”。


“如果王柳羿回我我就给他打电话。”喻文波也这么想。



6.

7月15日,王柳羿终于办好了所有的手续,九月份就可以正式入学了。


他已经退役三个月了,窗外从绵绵的春雨变成了万里无云,从归鸟的叫声变成燥人的蝉鸣。


而他距离他的过去,却还是同从前一样,无法分离无法忘却。仿佛他闭上眼,他还和喻文波住在同一个房间,仿佛他还是ig的宝蓝z。



即将要转钟,王柳羿突然发现自己微博的消息比以往多上许多,看了眼日期才突然想起来,明天就是他的生日了,21岁。


他点开微博,看到粉丝们给他的祝福,三个月的销声匿迹,却在真诚的祝愿中消散在晴空中。
王柳羿点开粉丝群,里面正聊的热火朝天——


〔微博的这个61真是太好看了呜呜呜!〕〔卧槽我还看过这个太太剪的宝蓝可爱集合!〕


王柳羿发了个可爱的表情包,打字:〔谢谢大家鸭!〕


群里还有没反应过来的,然后便迅速滚动起来,〔活的!是活的!〕〔小宝还记得妈妈吗?〕。


果然这个世界是只有小姐姐是值得的!
王柳羿叹气:“喻文波不值得!”



12点的钟声敲响,夏夜聒噪,空调在嗡嗡的运转。王柳羿收到了铺天盖地的祝福消息,幸好他手机强大,不至于卡死。


就算他远离了那个战场,远离了那个圈子,可是那些人却没有远离他的生活,终会一生相随。



00:05

屏幕上突然跳出喻文波的名字,绵长的日文歌打破了窗外的虫鸣,也打破了王柳羿心里的石墙。血液从心脏涌上大脑,再从大脑落到四肢,最后全部回到心脏。让他大脑发空,却心脏涨的痛。


他静静的听完了一首曲子,来电变成未接来电,但第二个电话也接着打过来。


王柳羿接起来贴到耳边:“喂。”

沉默了几秒,王柳羿才听到那边说:“你知道我是谁吗?”


他轻轻的说:“喻文波。”


仅此三个字便让他溃不成军。


“生日快乐啊蓝哥。”


隔着电话听不出情绪,王柳羿只能干巴巴的应一声,然后便是长久的沉默。在王柳羿甚至以为电话挂断了的时候,那边又传来喻文波的声音:“你走的时候也没和我们道别,又自顾自的消失了三个月,我给你的消息你也没有回我,我......”


王柳羿不敢出声,只是听着喻文波的“指责”。


“王柳羿,你怎么能这样?”


不告而辞和销声匿迹都是为了坚定离开的步伐,为了真真实实的忘掉喻文波,而喻文波现在竟然反过来指责他,喻文波,你怎么能这样。


王柳羿把电话拿远,对着自己的手机说道:“喻文波我们回不去了。”


-TBC-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75 )

© 祀簌菌 | Powered by LOFTER